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(慢花)花瓣飘落下的初遇

@. 的点梗(因为没有梗所以我自己写啦)

一点点水

是贴吧@晴天°♤的暗恋三十题的第一题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暮春时节,樱花飘落。 

淡粉的花瓣飘飘扬扬,织成粉色的帘。 

慢羊羊喘着气,在铺满落樱的小道上奔跑着。 

“真是的……村长为什么……要我来跑步嘛……明明看书看得好好的……” 

低头嘟囔着,全然没有顾忌面前突然出现的身影—— 

“嘭!” 

“哎呦!” 

惨叫声同时响起,慢羊羊抬起头,对面揉着头的女孩映入眼帘。 

女孩看上去不过二三岁模样,两个低马尾被铃铛头绳系在头旁(?),随着揉头的动作晃晃荡荡,铃铛发出清脆声响,叮叮当当撞进慢羊羊心房。 

慢羊羊看着,竟出了神。 

“你……你没事吧……?” 

女孩等着疼痛消减些后抬起头,却发现对面男孩痴痴盯着自己,脸上不觉爬上一抹绯红,怯怯开口关心对方的情况。

“嗯?啊!额……我我我没事!对了,没撞疼你吧,对不起啊……”

突如其来的问候让慢羊羊从痴迷里清醒过来,变得结结巴巴,脸上一抹可疑的红晕染开来。

看着面前人这种样子,花羊羊不禁暗自发笑。

“我当然没事。对了,你在这儿做什么呢?”

“我……我正在看书,但是软绵绵村长让我到这边跑步。”

慢羊羊如实回答。

“你,你认识软绵绵村长?”

花羊羊十分惊讶。

看来面前人并不是一般的人。

花羊羊心里想。

“那个……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吗?”

对面人忽然开口道。

“嗯?好呀,不过你得告诉我你认不认识软绵绵村长呢?”

“真的吗?好啊,我告诉你。我当然认识了。”

慢羊羊惊喜的说。

后来,花羊羊在软绵绵村长的教室里见到了慢羊羊,并且和他成了一个小组的朋友。

而他们两个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评论(4)
热度(22)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