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一)

好的我来了(然而就一点)

明喜好香(但我没时间写呜呜呜呜)

我想写明喜和皓喜(暴言)

猫姐妹×喜太好了太香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吹动天空中的闲云,云涛翻滚。


“奇云变!!!”


懒羊羊大喝一声,手中云变化来去,似演绎舞蹈。


“切,雕虫小技!”


一抹蓝突然闪现,对于懒羊羊的攻击嗤之以鼻,接着,莹绿的光从他的脚上发出,汇聚成一把把弯刃,随着他一甩脚,便飞了出去。


“尝尝我的飓风刃!”


“轰——”


云雾迷蒙。


接下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二) 

评论(23)
热度(400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