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明喜七夕十二时辰|午时(12:00)】无题

¥水文,慎入

¥喜哥死亡预警

¥不是刀子相信我




㈠.

“明日,快醒醒!”

……醒?

为什么要醒过来?

思绪混乱着,意念成灰飘散空中,灵魂深陷于泥沼之中无法自拔。

恍惚间,脑海闪过一个小小身影。

是……谁呢?

“明日女王!”

印象里,那人似乎叫自己为女王呢。

可是自己何时做过女王?

渐渐的,明日脑海中形成了一条还算完整的时间线。

那个虚幻的少年在自己做女王的时候就跟着自己,然而最后还是背叛了她,接着就……

思绪断在了这里。

无论明日怎么努力,换来的只有头疼欲裂。

这……到底是怎么回事?

混乱之中,似乎有一道光洒下,照亮了黑暗中的明日。

“姐姐!快醒过来吧!”

皓月的声音传来,轻轻的拂过她的心。

“妹妹……”

泪水滑了下来。

睁开眼睛,入眼的是父母焦急的脸。

转转头,就见妹妹趴在床边期待似的看她。

“爸爸……妈妈……妹妹……”

“姐姐?”

“明日?”

忽然被叫的三人有些惊讶到难以接受。

“爸爸,妈妈,妹妹!”

明日又一次确切的叫了一遍。

“姐姐!”

皓月激动的扑入明日怀中。

“皓月……你知道我什么时候做过女王吗?”

明日急于刨根问底,不加任何修饰的露骨的直奔主题。

“这……不知道啊,姐姐问这个干嘛?”

皓月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慌张。

“没什么,只是刚才做了个梦而已……”

不知道吗……那为什么我会梦到呢?

真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。


㈡.

自从明日醒过来后,奇猫国好像变了。

每个人都互相切磋,奇力和血性大增。

“爸爸妈妈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看着大家变得如此好斗,明日感到十分痛苦。

“这……不知道啊。”

国王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

事实上他怎么会不知道呢?

只不过……不能说罢了。


㈢.

“爸爸怎么会不知道呢?”

明日小声嘟囔着,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也在想事情的皓月。

“啊!”

“姐姐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揉了揉头却发现面前人是明日,皓月连忙把她扶起来。

“皓月?”

明日看了看担心的妹妹,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。

“嗯。姐姐,现在我们该怎么办?奇猫国的大家……”

“我们去找喜羊羊吧!”

这个名字脱口而出。

听到自己的声音的那一刹那,明日愣住了。

喜羊羊……是谁?

为什么我会脱口而出?

就好像是刻在我的记忆里一样……

“姐……姐姐……你还记得喜羊羊?”

皓月明显有些惊讶。

“不是,是我随口一说……喜羊羊,到底是谁?”

“这……姐姐你,真的要知道吗?”

“我当然要知道!喜羊羊到底是谁?!”

“姐姐你冷静一下……我带你去青青草原吧……正好也去问问他们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他们?”

“你去了就知道了。”




㈣.

“什么?!你们要找慢羊羊老村长?”

守门人明显有些慌张。

“慢羊羊村长好久没有见客了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让她们进来吧。”

成熟的声线响起,皓月一听居然没有认出来。

“懒羊羊!”



㈤.
实验室内,几个人坐成一圈。

“明日,你想知道喜羊羊是谁,是吗?”

“嗯。而且,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我的梦里,还会叫我女王,而且我还不记得他。”

“喜羊羊……是你黑化时的得力干将。”

记忆一点点复苏,泪水从眼角滑落。

梦里的少年身影渐渐清晰,心中的后悔也越来越多。

少年最后拼命想要保护她的样子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,越想放下,便越是牢固。

从几人口中说出的话语就像是石头,砸碎了她的心,让她痛苦不堪。

自己朝思暮想的少年,如此优秀的少年,竟就随着黑暗力量消失了,连一丝灰烬也没有。

“如今奇猫国这样,应该是黑暗力量又一次返回了。喜羊羊的奇力毕竟是奇力石所得,如今奇力耗尽,黑暗力量的封印应该就松动了。必须再找一个人去啊……”

距离喜羊羊化为微光已经十年了,黑暗力量卷土重来,何人敢去?

一片沉默。

“我去!”

明日挺身而出。

“姐姐!?你……”

“不怕,正好……也让我去见见喜羊羊吧。”

那一天,风吹的很大。

风把这个故事吹到了奇猫国,吹向了远方。

从此,黑暗力量再也没有侵犯过奇猫国和青青草原。

评论(4)
热度(10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