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明喜七夕12h|18:00】色彩

  • 不是刀子真的相信我

  • 喜哥死亡预警!

  • 可以搭配艾辰《错位时空》食用!(不用代入歌词因为算是续写)

  • 没写出来那种感觉额呜,见谅

  • 大致设定是三年前喜哥由于颜料厂爆炸失去生命,当明日看到喜哥时喜哥身上五颜六色的颜料与血迹和在一起,静静躺在纯白的被褥里。而后明日就得了yyz并失去了色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呼呼过耳边。


远方蓝色的辽阔大海托着摇摇欲坠的血红夕阳,但是落在明日眼中的只是一片冷淡的灰白色。


三年了啊。


天堂应该很好玩吧?不然你怎么会去了三年都不肯回来陪我呢。


不过没关系,喜羊羊,我来找你了。


白衣猎猎作响,她最后还是向思念投了降。


等我哦。


明日从天台上纵身一跃,在十几米的空中荡开一抹亮眼的白,接着直坠而下——地上绽开了一朵妖艳的花。




……



死了吗?


这是哪里?


再次睁开眼,是一片惨白的空间。


天堂吗?


“这里,是天堂的通道口哦。”


温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明日一怔,急忙转过身,就见自己思念了三年的少年站在自己身后,痴痴的对自己笑。


“为什么要上来呢?”


“上来来找你啊。下面太孤单了。”


喜羊羊眨眨眼,歪了歪头,似乎对这个回答有些疑惑。


“你不知道吗,没有你,世界好像失去了色彩一样。我看不到任何色彩,除了无尽的灰与白。”


明日垂眸,脸上不自觉的带上了一抹微笑。


“是吗?”


喜羊羊微微一笑。


明日似乎被他带着笑意的声音感染了,抬起头看着那抹耀眼的笑容。


“明日,不要纠结于过去了。天命有数,人死与活有什么难以接受的呢。”


是吗?


可是……我不能接受你的死啊。


“答应我,放弃过去的一切好不好?忘掉我吧。”


不可能……我永远不可能忘记你!


“我不……我绝不会忘记你!”


明日突然崩溃了,这三年的情绪于瞬间爆发,在眸中决堤。


她抽泣着,泪水模糊少年的身影,她慌忙要伸手去擦,却听到少年轻叹一声,接着轻柔的触感滑过眼角,眼前复又清明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喜羊羊上前,抱住了脆弱尽显的她。


“可是,我也不希望你为了我这么作弄自己啊。”


明日睁大了眼睛,却见面前少年的面庞骤然放大,唇上柔柔的触感传来,让她难以忘怀。


他……吻了她?


少年难得的主动令她束手无措,但身体占了上风,她强制性的加深了这个吻。


待到唇齿分开时,少年面上飞红难掩。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爱”这个字眼似乎有种魔力,明日那些小情绪瞬间化成了云烟。


“所以,带着我的爱,好好活下去。”


明日绿色的瞳里,撞入一道天蓝。


“我会永远陪着你。”







……





“喜羊羊!”


明日惊醒,却发现自己好好的躺在床上,身边空空荡荡的。


是个梦啊。


不过……


明日看了看悬在半空的明月。


那一轮月金黄金黄的,好似少年胸前摇晃的铃铛。


喜羊羊,我会好好活下去的。


带着你的色彩。


评论(1)
热度(7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