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二)

●草本来是个弃梗结果这么多人喜欢我真的……谢谢各位了,所以我又来了(?)

●打算开个小连载(?)

●cp为明喜,注意避雷!

●最后的定位就是发生地点,相信也能看出来

●接上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一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烟雾弥漫,被飓风刃击中的懒羊羊趴在地上挣扎。


“喜……喜羊羊……我们可是好朋友啊!”


“什么好朋友,我再说一遍,我只知道,我是明日女王忠诚的手下!”


喜羊羊冷着脸,一字一句说出这让懒羊羊心寒的话。


“不……”


对于喜羊羊的记忆似乎在破碎,但是懒羊羊却拼命想要保持他的完整,他似在自言自语,又像是在用无力的语言与现实相抗。


“不可能……我们……我们一起踢足球,一起玩耍,一起……啊!”


“呵,别认为编了个谎话就能骗到我!我只知道,你们是明日女王下令捉拿的犯人!”


寒冰扇从身后抽出,手指灵动一甩,将扇打开,接着瞪大双眼看着面前的小羊,扇子猛然变成冰块——


“都给我变成雪人吧!”


“住手!”


喜羊羊动作猛的一顿,这声音是……


接下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三) 

评论(20)
热度(29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